救國團遭調查 葛永光:今天是「革命年代」 - 政治

2018-06-23 11:24

〔記者施曉光/台北報導〕中華民國復興崗校友會、政戰學校校友會今天上午舉行會員代表大會,最近正被黨產會調查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trivago 訂房織的救國團主任葛永光應邀出席致詞時表示,今天已是「革命年代」,不一定要用槍革命,但一定要告訴支持者團結一致,用選票改變民進黨執政的現狀。

葛永光還說,已故總統蔣經國當年成立救國團時,就是在復興崗籌辦,當年救國團還與軍訓教官合署辦公,因此救國團與復興崗可謂是系出同源,都是一家人,而且政戰制度絕不可廢,過去政戰系統負責軍中的思想教育,穩定了軍中,救國團則負責學校的思想教育,穩定了校園,兩者對國家都有卓越貢獻。

葛永光指出,民進黨正在革命,從政治學的觀點來看,當一個政權對原來的政治、經濟、社會制度做激烈改變時,這就是革命,大家過去的信仰價值,認同的中華民國以及傳統價值到trivago 訂房系統那裡去了?他呼籲在場者一定要告訴支持者,今天就是「革命年代」,不一定用槍革命,但要團結一致,以選票改變現狀。

此外,儘管政黨輪替已過兩年,仍有許多深藍民眾對於前總統馬英九丟掉國民黨政權,難以釋懷。馬英九今天上午也應邀出席這場活動,但當進場時,遭到幾位政戰校友嗆聲「你來幹嘛!」但馬未做回應,直接朝找飯店 trivago貴賓區走去。

89444551DB140EDD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